好想吃麦旋风

等我

我的两个小朋友都没有放弃,我又怎么能够先放弃呢。

苏桦小姐:

说点无关紧要的话。

刚刚在网易云鬼使神差地搜了王源,然后热门第四首是董小姐,封面是男自的图。两个人声线一交叠就忍不住捂着脸要哭出来,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喜欢的他们。和热评里好多人一样觉得这就是我的情怀。那个时候确实没有大舞台,也或许没有太多故事唱不完全歌词的情感,可是真的好快乐哦。

一直不太敢听合唱,可能越长大越害怕怀念以前的事情 ,害怕一听心里好不容易竖起的防线又溃不成军。
可是想想也没什么不好。

好多人和我说阿壤我好累啊,饭圈的乱七八糟的事情每天都让我很难过。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小姑娘们。
但是你看,你很疲惫的时候,还是他们俩的声音提示着你一直以来坚持又拼命的初衷。我们热爱他们契合的声线,他们之间的温柔情感。




所以你看,我们努力快乐就好。去珍惜他们给的惊喜和甜蜜。我也在努力做个傻白甜啦。就是希望也许有人会在难过的时候被小朋友们的甜治愈。

我们都一样这么喜欢这两个男孩子。



他们也许压抑克制,也许苦等重新吹到夏末晚风的那天。可我们不要放弃啊。

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啊。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