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麦旋风

等我

未知的路上

看了很有感触,却突然说不出什么话来。我无意中入坑,以前对你们的印象也并不好,不黑但是也没有什么好态度,入坑真的很意外。入了坑也才发现你们那么好,外面质疑的声音很多,当初我也是其中一员,是你们用自己的力量让我改变了我对你们的态度,你们真的很棒,入坑越久,发现的你们的闪光点就越多,每天都给我带来惊喜,也让我更有干劲,看着你们心情也能变得好起来。我呀,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们了呢,两个在我心中就是世界第一棒的两个宝宝,继续好好长大,好好唱歌。希望你们未来一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这个圈子里也要开开心心的^_^

薄荷大白仔:

十七岁……


 


一个即将迈入成年的阶段,多么的让人期待又害怕。




从有意识以来家人的温暖到自己选择去一个未知的地方,进入到一个你没有接触过的区域。


 


一开始经历多数同龄人没有接触的事情,在陌生的地带内心会怕心里会彷徨,在选择该前进或退缩时你懵懵懂懂的年纪你想到的可能是对这件事情的负责,想要有始有终不想半途而废,所以你坚持了然后认识到一个跟你相同处境的人,他也因为同伴的离去孤单。


 


你们一起成长经历过很多不是你们幼小的心灵该承受的负面词汇,开始有人支持你们站在你们身边,但也出现忌妒羡慕没有了解你们的人。


 


但是你们默默扛下没有立即反驳而是拿下了一个个奖项,用行为来告诉他们是错的,即使他们是错的但你们也不会把他们一个个拎出来,因为你们用善良来去包容一切,让那些负面燃料成为动力之一,想着只有自己在努力一些就可以了。


 


但当你们又更进一步的时候,发现支持的人变多而那些负面燃料依然还是存在,就像你燃烧完了可他还是源源不绝,在你们曝光度提高的同时那些负面燃料也跑了进来,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在指着你们鼻子说不是,专门挑你们努力成分没有其他多的地方,所以你们选择用充实自己的方法让自己多面兼顾更好。


 


你们知道还有那些支持你们的人,所以你们想要做的更好让我们骄傲,可在努力的过程你们并不是一帆风顺不如表面看的那么轻松,只有在刀口下磨的你们知道这有多疼多难熬,但你们依然坚持不放弃想要努力。


 


当有人跳出来体谅你们的努力关心你们身体跟底下的努力,你们因为有了这股暖流尽管是微弱的,但是你们更加坚定了自己,想要表现给关心自己还有陪伴在身边的人看,你们笑着站在舞台上说自己不疼,但台下陪伴爱你们的人都知道你们背后藏着血淋淋的伤口。


 


但当这股努力依然没法消除那些负面燃料,他们就像盐巴一样撒在冒着鲜血的伤口上,你疼但能承担的也只有自己,那些支持你们的人尽管想要手拉手围成一个圈把你们藏在中心保护,但负面燃料就像强烈盐酸一般侵蚀我们然后腐蚀着你们,所以你们在我们的保护下学着成长,你们说不疼我们也不疼,因为我们身上都有着伤口虽然不是一样的程度。


 


当你们其中一个人已经在刀口下磨出羽翼,跨过我们拉起手形成的保护圈,他站在圈外说轮到我来保护你们了谢谢你们。


 


而他却留在圈圈内看着跟他一起经历过疼痛的人已经长大了,而他却还是羽翼不完整的天使,他把圈圈内两人一同承受的负面燃料全吸收了,他接受的痛更多我们想要松开手去抱抱他,要他别这么急着长大,可松开手却只会让他接受更多的负面燃料,所以就算你哭着要他别这么傻看他疼的窝在角落,你还是不能松开手想要保护他。


 


终于在有一天他学会如何更好处理负面燃料,他的羽翼开始丰厚身上的伤口也烙下伤疤形成浅浅的印记,似乎提醒着他这是曾经有过的伤痛,哪个伤口是在哪时候留下的他都知道。


 


你说他后悔吗?他后悔……后悔因为自己所受到伤疼的人,他已经成长为能够飞翔的天使,褪下结痂他已经成为一个散发着光芒的天使,有一天他会飞离开这个保护圈然后去接受大风大浪,你说他怕吗?他怕……他怕那个未知的世界,可是他知道在前方有等着自己的人,而他也想要保护那些曾经保护他的人。


 


而保护圈的我们依依不舍却知道你们适合展翅翱翔,能在云间穿梭的人很少能守护你们的人也必须有更加坚硬的后盾,所以在你们成长的时候我们也成长了,而在你们都能够展翅翱翔那天我们会选择站在地面,然后跟你们说飞吧你们适合广大的天空不该局限在这个地方,虽然舍不得可却还是放手,告诉他们这个地方随时欢迎你们回来。


 


为甚么不是等待?因为不想让他有牵挂,只想要他飞越高越好脱离这个地方。


 


而那天到来的时候已经有个在外面等待他的天使,牵着他的手说很高兴你终于长大了。


 


真正的保护不是陪伴不是一个人站在前端为他挡风遮雨,而是我们一起成长经历过风雨,然后适度的放手让他自己去面对风雨,而你在后面跟他说我一直在你身后别怕,在他跌倒时已经备好药跟他说你看我也一样的伤口,你更进一步了很棒。


 


可以一起哭一起迷茫一起害怕,但是在那些情绪过后你们依然会鼓起勇气走,前方的路充满荆棘迷雾,只有自己去行走才会知道旅途的酸甜苦辣,成长的路上是孤独的未知的,选择往前走的每一步都是那些一直在支持你陪伴你的人给的底气,所以就算在未来有着无数的风雨,你们也知道这条路非走不可而且这条路的尽头会是光明,凭着这个信念你们会并肩走下去。


 


而我们也相信你们最终会穿过云层看到那抹属于你们的阳光。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