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麦旋风

等我

Karry虎与Roy兔

一篇小短文,文笔渣求体谅。
    森林里住着一只可爱的兔子叫做Roy。Roy兔很可爱但是因为很顽皮,喜欢做恶作剧,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经常被他耍得团团转。当然,Karry虎也是,但他却乐在其中。
Karry虎是森林之王,然而这只在众动物心目中霸气威武的老虎却偷偷喜欢着Roy兔。Karry才不觉得爱做恶作剧的Roy兔讨厌呢,他只觉得坏笑着的Roy兔可爱到让他的心都化了。每天都盘算着怎样能把乖兔兔吃掉。
    一天,小狐狸跑来找Karry虎说“我想到一个办法可以捉住Roy兔,你回家睡在床上,我去告诉Roy兔你病重了,如果他来看你,你就跳起来抓住它。”Karry心里想着这是个把Roy兔吃摸干净的好机会,连忙答应了下来。
    小狐狸跑到Roy兔家里对兔兔说Karry虎病重了。Roy兔睁大了圆润的眼睛,心里不禁担心起来,这个一直让我恶作剧的大傻子不会真的病重了吧。Roy兔直接越过小狐狸奔向Karry虎家里。然而一直想着该怎样把兔兔吃掉的Karry虎还没做好准备,就看到Roy兔跑了过来,赶紧躺下。然而,还是晚了一步,Roy兔已经看到了。Roy兔有些生气Karry虎骗他,就想偷偷恶作剧一下,慢慢走向前去,凑近Karry虎,在离Karry虎的脸还有一点距离的时候,Karry虎突然睁开了眼睛,Roy兔因为离Karry虎很近,被Karry虎看的不禁红了脸。Karry虎看着红着脸的Roy兔已经被萌得无法自拔了,情不自禁的吻上了Roy兔的唇。Roy兔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瞬间脸变得通红。
    最终Karry虎终于如愿以偿的吃掉了兔兔。

这个脑洞来自于正在做的英语阅读练习hhh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