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麦旋风

等我

维护凯源tag环境,从自己做起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作为一个写凯源文但是不看凯源文,天天在lo上蹲欧美圈或者二次元圈太太产粮的人,说来也巧,我是今天早上无意中看到关注的隔壁某太太,挂了她们圈里一个把凯源文改成那个cp文的一个写手,因为她带了凯源tag,所以我就戳进了八百年不看的凯源tag想了解下我们这边的态度。


没想到点进来刚好看到一条lo在说弱化女化源源的事,女化弱化真的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这个度到底要怎么把握写手下笔前心里多少应该有点数,喜欢看这种文的我也劝您直接看原耽肉文大手的作品,用查找+替换功能,一键把主角名字换成凯源得了!


然后我又看到一条发外链开车的lo,我真的是非常惊讶!我以为开车不带tag是大家默认的规矩呢!要知道一两年前别说开车带tag了就是公然开车都是会被diss到死的!


在你自己主页里发什么是你个人自由,自娱自乐没人会说什么,但是把车在lo上发tag和在微博上发超话我觉得是一个性质。


“凯源”这两个字所代表的也是两个可爱的小朋友。一个刚成年,一个还未成年呢!他们不是什么二次元虚拟人物,话又说回来二次元cp圈里有些写的过火的涉及到原则问题的同人文一样会被拉出来婊的呀。


同人比起原耽在某些方面更要谨慎,我们确实无权要求写手在创作的时候一定要符合某些条条框框,但是希望大家尽量发车不要带凯源tag,如果看到在tag里发车的也不请要贡献热度,劝删无效请举报。


维护凯源tag环境,从自己做起。

评论

热度(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