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麦旋风

等我

【凯源】

是温柔的凯源

我很好接触的:

看到了一段视频,王俊凯在工作之余和同剧组的姐姐聊天,似乎是聊到什么有趣的事,王俊凯笑着应和着“对,王源儿他会……”。惊讶于两人聊天内容的同时,细下回想才发现,王源这个名字的使用率之高,从不止于王俊凯的周记和他写给他人的信件,更多存在于他的话里话间。

当他们分隔在两边,四周围满了人,行色匆匆的王俊凯停了下来,站在人群中央先考虑的不是自己的处境,反而笑着问身边的人“你说王源能守得住么?”

在公司里录综艺,一边在纸上写字的他一边回答着问题,语速缓慢能轻易听出他的疲惫,但是他依旧愿意花大段时间去描述和王源拍摄时的趣事,他说“我和王源儿在泥路里跑,还差点摔倒,你没有去真的太可惜了。”

闲时的少年总是静不下来,王俊凯尤其热衷摔跤,可当他面对重量级的对手时也只得屡败屡战,好不容易有一次占了上风,呼吸还未调整均匀的他最先想要告知的依旧是王源,这个已获无数荣誉的少年竟像初次获得奖状般高呼着“王源儿快来,我把胖虎锁住啦!”

一定还有许多我未忆起的画面,毕竟他在与人聊天时最自然的联想便是王源。节目中认识的小朋友,他想到的是王源如这般大的时候;遇上姐姐向他求救,立刻回答王源儿刚刚学过。

这个习惯了奔波于异乡的少年,在他感到疲惫的时候,提起王源儿就是回家。

评论

热度(649)